close

活到了26歲的歲月裡

有多少事、多少人、多少決定是我希望可以再重來的呢?

這樣說起來,我目前的這段人生,在我有不算少的後悔的行為的情況下,是不是反映著我的人生不是多成功的人生呢?

畢竟不少人說過: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而想想

我現在怎麼有那麼幾個事我好想重來的呢?

 

一直想著重來,一直想著"為什麼以前可以現在卻不行",於是開始有種埋怨的心態,自己有多不健康但卻又無可奈何,因為一切都是自找的,怪誰?

 

然後不停地repeat

 

但自我意識還是不停告訴我著:不能就這樣一路兵敗如山倒,要盡可能的找回女王的驕傲

 

是的

目前我還沒有女王的驕傲..

但我還在努力...

 

 

 

回想著一些事情(也許是現在生活單純到有時間亂想,亂想出了煩惱,放大了不值得放大的事)

曾經

在敲醒我人生大夢的那天,

眼淚好像就不太控制的了,

嘩啦到一個不行....

9066860  (google圖片)

 

也因為那件事的爆發,連帶的其他爛事也憶起爆發

我還記得我房間中明明有張好舒服的大床,

但我卻靠在衣櫥前、以嬰兒蜷縮的姿勢倒在地上,嚎啕、發出聲音的那種、抽蓄的那種哭泣..

內心尖叫著: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待我?

 

9045700  (google圖片)

 

 

 

阿...就這樣到今天了

貌似,過了兩、三個月了吧

 

是的,

讓我大痛大悲大瘋的事,就是失戀這件事吧

 

 

的確我有大錯誤,但的確我真的100%的付出感情了,對你

所以想著想著,至今還是無法瀟灑、女王般甩頭,你知道嗎?

 

 

 

 

 

我還記得,發生這件事的時候,我寫了四天的日記,第五天不寫的原因,是因為內容只是不停地哭泣

我也記得,發生這件事的同時,又跟母親處的不好,

更記得,我連上課的時候,聽歌的時候,看影片的時候,流出的眼淚,我自己都分辨不出來到底是為了劇情、還是為了自己

 

 

 

 

現在

聽了hebe的新歌"你就不要想起我"

聽了快一個禮拜了,

現在我還是會鼻酸

 

 

我說我喜歡這首歌,

是因為歌詞裡的這三段話

 

 

"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

感覺全世界都在竊竊嘲笑

我能有多驕傲

不堪一擊好不好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一個遠遠的微笑

就掀起洶湧波濤

又聞到 眼淚沸騰的味道

明明你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401330  (MV片段)

不知道,你會不會誤以為,我真的要你不要想起我...不要你回來找我...

我好希望你一定要想起我

絕對肯定要非常的想我

 

因為這樣你就會回來找我

 

9a724b0  (MV片段)

 

阿...該死...驕傲的女王呢??

 

還是會想你

你回來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