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真的是一間不錯大的大學呢

如果能成為台南人真的不錯

不只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很多好逛的夜市

也有很大好機能的成功大學!!!

 

第一次牽著小狗來這裡散步~

謝謝神明,那天天氣真的是超級霹靂好的!!!!

 

9682bc0  

 

是吧!真的天很藍很美齁!!

已經喜歡看著天空好一陣子了呢

 

忘記是蔡康永還是誰在說的,就說女生會看天空的時候就是他覺得很孤獨

哈,我不知道是不是這麼一回事,

但我覺得每次看著天空,就會覺得:哇,好舒服喔,原來天這麼開闊,自己心眼是否也可以舒展一下這樣

 

然後這天剛好有另一隻柯基犬,一隻主要是由阿罵飼養的三色柯基犬COOKIE也讓我們一起帶去遛狗,

所以,很難得的,我們家的科科有同伴一起散步囉!!

 

90ade30  

90c4c00  

哈哈哈,真的是好可愛喔!!!!!!

 

不過這也讓我想到了戴更基醫師說過的,狗狗不需要另一隻狗狗的陪伴,因為他們彼此之間只會存在"競爭",

他們彼此追逐的樣子可能飼主會以為他們是在為樂,但實際上他們是在一較高下的意思,

然後這次呢,我真是充分體會到了!!

COOKIE這隻9個月精力旺盛的小男生,對於我們家這之4來把歲的科科大男生,完全就是興奮到一個不行!!

看他們身上濕濕的,其實是彼此的口水,外加沾惹的草地和砂土,完全,只能用活力充沛、激動萬分來形容啊!!

不過,這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吧~對於科科或對於我來說都是 :DD

 

 

9687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