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做的事好多
該不做的事好多

現在內心處於一個混亂的狀態
但如同經濟學所說的在長期會達均衡那樣
再給我時間來達到平穩的狀態吧

其實慶幸的
還好你提前看了那封信
謝謝你那天跟我長談
你說的話
讓我可以開始下決定要漸漸的要把你放下

2013/12/11的凌晨你提過

之前覺得他喜歡繞著我轉,但有天騎車的時候,突然就 ㄆㄧㄚ的覺得 他不想轉了

而你也有想多認識女生的念頭以及兩個人的個性都變了所以覺得我們無法再一起

主要的你說我們不會再回到以前在一起的那樣,真的沒有熱情了那樣


不知道十年後的我看到這些文字會是什麼感覺或感想呢

至少你幸運的有群愛著你的夥伴
至少你還在學還好年輕
沒問題的你會快樂幸福美滿的


雖然今天寫信的時候還是不爭氣荒唐的哭著
雖然再見掰掰這好難說出口
雖然我一度覺得你一定會回來追我
雖然偷偷希望還可以一直聯絡下去
雖然有點開心你說我們沒必要不再聯絡

謝謝你的坦白讓我的雖然不那麼雖然,希望沒那麼希望了

不過我知道的
該醒
該振作
該放下
該停止希望
該回復女王性
該禁止被回憶的打擾

唉,雖然現在依然會因為哀傷的歌而心酸
但真的該做、該不做什麼了





怎麼
比初戀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