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
最不喜歡的就是拉鋸戰了呀

最喜歡速戰速決、快狠準

雖然說因此很容易發生粗心大意的情況
(我還記得小時候大人最喜歡罵我莽撞,永遠忘不了幼稚園老師在我面前跟其它老師說我頭腦簡單)

但也許就是傻人傻福,
所以傻西西的也快樂的生長到現在

現在呢
在準備攸關我工作大事的考試
我也依舊我行我素的⋯⋯

我真的好佩服毅力無比、堅持耐心到現在的考生們,包含我的研究所同學、包含現在補習班的考生

然後深信長痛不如短痛的我,
現在3/3了才開始規劃讀數計劃,
然後才認真覺得一切太來不及了⋯⋯

哈哈哈哈
這叫罪有應得吧我猜⋯


但是⋯我還真的⋯很想速戰速決⋯
可是在沒有逼迫壓力的情況下,
我還真的是這般悠閒哪⋯⋯

到底⋯要不要報名呢⋯
3月,
一直跑出來玩的月份,
3月,
也是高普考報名的日子阿⋯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