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囉

一切都是新的所以一切就重新出發吧~ gogo~

 

我希望今年考試可以考上:)

也希望接下來自己會乖乖靜靜地念書:)

也希望可以生體健健康康沒有煩惱然後快快樂樂:)

也希望自己不要再那麼容易忿忿不平不甘心不情願之類的:)

 

喔喔最重要的是希望我的內分泌可以乖乖地不要老是擾亂我的情緒:)

也希望我的Mr. right可以出現然後只有我一個人:)

 

 

很棒吧

哈哈雖然是有點貪心啦~

不過

加油喔!

 

 

 

這幾天還是會因為聽到一些歌曲或看到一些影片而會心頭顫抖一下

不過沒關係,我就是我:) 我要知道我是最棒的:) 然後笑笑的 然後可愛的 那樣的生活下去:)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