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那理智線逐漸恢復與建構中,
雖然還沒完全無感,
但今天,騎車騎著,
想著在你2013年2月結交了幾位新女生朋友,
想著現今的你們近水樓台、又有相近的生活圈,
想著身為同星座的我們,在專心、全意的時候會多無情,

想著,

啊,原來是因為這樣,後來你就失去耐心。

啊,原來是因為這樣,你才會說你想認識其他的女生(即使你已經認識了)。

啊,原來是因為這樣,你才會跟女孩(還不同位)說你已經復原了,但我還是不能自拔;說現在看到科科,也完全不會想到他原本的媽媽。

啊,原來是因為這樣,你金榜題名的喜悅,沒有主動跟我分享。

啊,原來是因為這樣,你已經有新的事物可以填滿你所有的空暇,於是記不清當年的畫面。

啊,原來是因為這樣,你說你不想離開台南,即使你要住家裡而跟父母處不來的情況下。

啊,原來是因為這樣,你的不開心也有對象可以分擔,即使你曾說我是你相處聊天最自在的對象。

啊,原來是因為這樣,這幾次的見面怎麼有種生疏氛圍、抵擋什麼的刻意。







啊,原來是因為這樣,
還在台中生活的我,
還在學校附近生活的我,
有太多機會提醒我當年有哪些畫面,
有太多歌曲唱著說沒說出口的話、的故事,
但你已經貼著我那喜歡的情歌連結給對方,
但你已經帶著我可愛的小狗一起與她出遊,




謝謝你做出這一些,
讓我可以逐漸恢復理智,
讓我漸漸放下捨不得,
讓我雖然鼻酸但多了一分心情忍住眼淚,
讓我釋懷去覺得我對你也不算過分,
讓我可以漸漸的,漸漸的,開始覺得你是賤人,
讓我可以漸漸的,漸漸的,記不清你有什麼好,
讓我可以漸漸的,漸漸的,對你不抱期待





Sweet fish, aren't u?

Bitch rabbit, ain'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