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是感覺太良好了
所以突然不順了就會有點沮喪
但這次真的太不平衡了吧


不過說真的
從小到大
哪次悲慘的事情不是我在做

要馬就是這種小事交給你,而說這話的人可以是父母兄姐(所以就是免費的出氣筒、使喚的跑腿仔、垃圾事的處理人)

要馬就是因為你年紀小所以你不能(但兄姐都可)

不然就是他們都在外地求學了,只有我在家,然後狗屁倒灶的事都要我來做


還有就是,先給兄姐用,等他們用完了再換你

不然就是先給他們用,然後你什麼也用不到



他媽的

要馬就是他們命好,一開始就可以享受

不然就是我命苦,所以我要在家適侍奉父母、洒掃庭除,當各界潤滑角色、女工(低階如買菜、煮菜、洗碗等等;高階如教導使用網路、excel、發email、google map等等);然後兄姐難得回來,或是難得撥電話,立馬獲得如雷掌聲與鼓勵





WTF

Nobody stand on my side



認為:應該的、本來就這樣阿

或者是:這又沒什麼、還好吧


更WTFFF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