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現在,
最後還是決定來看中醫了呀⋯⋯

我想問的問題、我想報告我有的症狀是:

報告醫師,
我已經三個禮拜左右的時間,躺好要睡覺卻睡不著,睡著了卻做夢(還是被追還是什麼緊張的夢),然後早上鬧鐘響了,就還是想睡,睡起來之後就頭昏腦賬的。

報告醫師,
應該是兩個禮拜左右的時間,我的肚子還滿容易餓的,分不太清楚到底是嘴饞還是真的餓⋯

報告醫師,
我這個禮拜的肚子有時候會翻絞痛,但後來就好了。不過我星期日的便便好像不太正常,它竟然有點深到快黑了⋯
而且同樣是這個禮拜,鼻子在起床的時候會有一邊塞塞的⋯


事已至此好像是該像醫師報到了對吧!
不過病症這麼多,不知道待會兒醫師會怎麼說呢?
我自己個人認為看中醫對我最大的好處在於,即使不用說出很明確的症狀,經驗、技術老道的醫師總是可以說出你的症狀有哪些!
雖然掛號費和藥費總比較貴、候診時間總是特別久⋯⋯⋯⋯
不過也真是不太舒服了阿!

這次跟之前一樣,來到位於明道高中對面的中醫診所,

姥(ㄇㄨˇ)芝瑞中醫診所
院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88號
電話:04-23360056

不知為何候診的病患就是多⋯
所以才有時間跟突發奇想的來記錄一下這次的就診經歷阿

這間診所好像有兩個醫師,而姥醫師的時段,怕忘記,趕快把名片、預約時間都拍起來 :P

91cbd00 91f48f0  

雖說名片上是兩點半開始看診,

但之前就是因為沒有存在網路上的名片導致不知道幾點該去....結果到的時候是2:10pm左右,就能進去診所裡面排隊了喔~

ㄚㄚ....總之快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