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呼呼,來到吃吃就是會比較開心

....都不知幾歲了還用疊字,最近超愛用疊字的很做作,哈哈

我親愛的姊姊之前帶我去吃一家好吃的鬆餅,

對我來說很便利,

因為她就在靠近台中火車站、繼光街的路上阿~~

 

確切的地址我還真的不太確定,

總之,就是在繼光街上的喫茶小舖那個轉角啦~~

 

9088b00  

 

 

雖然只是個攤販

但是真的是,不僅價格公道,做出來的產品也很公道!!!!

(可能真的被後站的呼拉貓給氣到...就我在乎拉貓購買的三次經驗都不盡理想....所以對這家店更是情有獨鍾)

攤販上面的菜單是一開始設店的餐點喔,

紅色的菜單上,品項有更多一些~~

 

9b863c0  

 

而且對於一些學校也是有特約! 真可惜我已經過了那青春年華的年紀....

 

9ba14a0  

 

總之,完全會再次回顧,所以放上來給未來想吃鬆餅的時候可以光顧的好店~~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